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91by:金瑞發
保養品

我們致力於研發和製造各種客製化保養品,以優質一站式 OEM 代工服務或專業客製化ODM,以符合您的要求,小量生產亦可配合,費用實惠,來成為您可信賴的客製化保養品供應商,滿足整套流程!

為什麼選擇我們作為你的客製化保養品服務商?

金瑞發國際以嚴謹的品質控管,多樣化的產品和服務,創造客戶最大的滿足,從委託製造、品牌規劃到客製化服務,提供化妝品OEM/ODM專業代工一條龍的服務。小量生產亦可配合,費用實惠,解決大多數新創品牌的痛點,成為您最堅強可靠的夥伴。


客製化保養品OEM代工製造服務流程


1.需求確認和產品規劃:確定產品需求和規格,包括產品類型、成分、功能、包裝等方面的要求。
2.原料採購: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規格,進行原料的採購。包括與供應商的洽談、樣品測試和確認、確定供應商和原料的可靠性等。
3.配方開發和調適:開發符合要求的產品配方。進行配方的實驗和調適,確保產品的效果和品質。
4.生產製造:根據確定的配方和生產工藝,進行批量生產。包括原料的配合、混合、加熱、攪拌等工藝步驟,生產出成品產品。
5.包裝和設計:進行產品的包裝設計,包括瓶罐、標籤、外包裝等。可以與客戶合作,根據品牌形象和市場需求進行設計。
6.質量檢測和控制:對生產出來的產品進行質量檢測和控制,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標準和規定。
7.包裝和出貨:根據客戶的要求,可以將產品直接發送給客戶或者配送至指定的地點。


我們服務的客製化保養品類別

包含液劑、乳劑等多類型保養品,如面膜、護膚、美體、膠囊、卸妝清潔、化妝水、精華、乳霜、香皂、髮品。


胺基酸卸洗慕斯

無須搓揉起泡,只要按壓即會產生大量的綿密泡沫,對於早晨分秒必爭的使用者而言可說省時又省力。含有胺基酸潔膚因子能夠深入毛孔帶走髒污,深層淨化肌膚,另添加活水晶保濕因子、膠原蛋白讓清潔的同時也一起保養。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洗面膠、洗面霜、洗面乳、及卸洗液等不同劑型產品。


瞬亮光燦透白濃縮精萃

專業嚴制輕盈水潤的質地,含亮白複合植物菁華、傳明酸、r-PGA,具有快速滲透的特性,可幫助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份,淡化暗沉明亮膚色。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保濕型/美白型/緊緻型/抗老型/修護型/調理型  等不同功效產品。


微肌無齡精雕霜

採用頂級SYN-AKE(三胜肽抗皺因子)、六胜肽、蜂王乳成分,綿密細緻豐盈質地,養顏美容,滋潤煥白肌膚,輕輕一抹立即吸收,緊緻亮采臉龐宛如無齡。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保濕型/美白型/緊緻型/抗老型/修護型/調理型  等不同功效產品。


小量保養品OEM製造行情說明

1.訂購數量:小量保養品OEM製造通常沒有嚴格的最低訂購數量要求,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進行訂購。
2.價格因素:小量製造的保養品OEM通常會比大量製造的價格稍高,因為生產規模較小,無法享受大量訂購所帶來的成本優勢。
3.定制化服務:小量保養品OEM製造通常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服務,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要求定制產品的配方、成分、香味、包裝等。
4.品質控制:儘管是小量製造,但品質控制仍然是至關重要的。選擇具有良好品質控制系統和資質的OEM廠商可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。

https://0222852582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80337一般與特殊五金螺絲製造加工,營建與汽車五金皆有

專營各式一般與特殊螺絲、營建螺絲配件及車輛五金製造與加工